close

一年之始

 

春節之前

 

歐巴桑的大事

 

一頭亂髮也該整理了

 

GO~

 

到花蓮市南京街296號

 

Hair show

 

整理頭毛

 

 

↑設計師Eddie端來一杯咖啡

 

正準備好好品嚐 拿起杯蓋見到它們的巧思

 

剪了貓臉透明墊上刻畫了

 

2個圓眼睛

 

3對喵鬚

 

蓋上熱飲所吸附的蒸氣

 

在燈光下閃耀著璀燦的卡通喵臉

 

======================================

 

 

 

↓"我會再次垂簾聽政"

 

也就是............一元垂垂坐在那邊讓蒸器帽蒸+聽設計師的

 

 

 

 

店內全程使用的是LOREAL萊雅產品

 

(設計師如是說 而我眼睛望眼見到的也是如此)

 

我是經由介紹來到這家店的

 

朋友真是會給我謀福利

 

清一色型男設計師

 



 

店內還有3隻可愛的貓咪偶而出來巡場一下

 

但我行動不自由 也沒帶單眼相機

 

所以........沒圖為證啦

 

歐巴桑沒有練就手機自拍的功力

 

拍了好多下才看到這張後腦杓

 

什麼? 轉過來??

 

別想~!!!!..........

 

 

後記:

 

店家服務非常優質

 

此次  離子燙 深棕色基礎染

 

設計師仔細調整我那髮流很亂的自然捲頭髮

 

購買店內優惠券後  總收費3300

 

贈1次護髮  (2日後隨時可使用)

 

 

 

第一次在花蓮燙染頭髮走出店門沒有想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