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閒來無事




騎著我的小白駒 捷安特 FD806出門逛大街




在寶雅附近有個女生在後面叫 這位小姐請等我一下~~!




我以為她要問路來著




想不到




她開口問: 小姐 我想請問妳的車買多久了?




我答:很久了..是妳騎的這台小紅的上一代車。




她又再問:不是, 我想知道妳買多久了?




我答:2~3年以上應該有了...為什麼問我買多久?    ((我以為她要問我買多少錢....囧ing~




她說:我去年丟了一部這種車 我在路上找...




我答:那妳的車有什麼記號嗎?




她說:車頭架有烙號碼...可以借我拍一下照嗎?




我答:那妳的車 號碼多少?




她......竟然說:我有去備案 但我沒帶號碼出門..........((這時我心裏已經快火氣上來了....




我答:妳要出來找車 什麼都不知道喔?!  ((心裏的OS已經變成 " 哼! ".....




           這部車原主人參加的車隊團體在X成車行用團購價買的  而且家裏有4部腳踏車 包括比賽用車 。




她說:喔 是在正規車行買的 那應該不是她要找的遺失的車..




我答:妳都丟了一年沒找到車 我看很難找到了啦 @@"




            我出門停車都會鎖 就是怕被偷。




她還跟我分享 她就是用我這種鎖跟東西鎖在一起也是被剪斷然後偷走她的小白




建議我換她現在用的大頭U型鎖比較不會被剪斷偷走...




我以為在腳踏車盛行的花蓮 腳踏車失竊會比較不頻繁




想不到也是世風日下  好東西    偷兒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壞主意....




我的小白駒昨天差點被冤枉是台贓車  真是委屈了~!




希望那位小姐下次在路上找車 問的技巧要好一點  資料要齊一點!!!! 不然被問的人心裏怪不好受的呢~!



買贓車來騎的人會在大馬路上跟妳說實話嗎??  有夠三條線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