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8/07清晨日出後第一張風景照




今天風有點大 也很冷




真慶幸有多帶預備流汗更換的衣服可以加上去保暖







原來...逛格子時人家綠油油的金針山




是日出前後拍的 

 



 

一整個清晨都有飄的很快的雲霧




我拍的不好 但是現場看真的很美

 


 


 


 


 

俯看花東縱谷

 


 

今天就有看到花農在採金針了

 


 

這一對 一路都是 男牽狗 女拍照 哈哈...

 

左邊的大姐還問我說 你要照我們老闆喔? 

 

我說 好呀 但我拍背影就好嘿   ((ㄎㄎ...因為我逆光~....當然拍背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