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太鞍閒晃時

 

見到一處蓮園

 

向貨車旁一男子禮貌詢問 可以拍攝嗎?

 

男子點頭回應我們

 

並開始述說  這還要好幾年時光才能對外開放營業

 

有 彩色野薑花  百香果 ........等等

 

我也有看到火雞.......

 

所以這男子應該是農園主人

 

還尚未為農園取名    並說自己叫 "瘋仔"

 

很快的 他摘了一朵蓮花 說花心的水 很好喝

 

我............接過來就........喝下了

 

後來我才想到.........都在下雨 我喝到的 應該是 "雨水"

 

所以剛剛    瘋仔   摘花 給   空ㄟ

 

空ㄟ就喝下企了

 

我這個空ㄟ 把花先插在樹欉後

 

邊晃邊拍花花草草

 

我想...........以後來到馬太鞍 又多一處地方散步了

 


 



 



 

 

 

 

 

 

 



 



這張百香果花圖片

 

對我是有意義的哦........

 

因為它半開 很特別正想讓它入鏡時

 

各位聽過 "花開的聲音"嗎?

 

不是" 歌曲 花開的聲音"啦..

 

是真的 BO 一聲然後活生生的在我眼前 開花

 

YA~! 

 

原來花開的聲音 這麼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