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終於忍受不了照片中的塵點

 

走一趟   Canon台北客服展示中心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樓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斜對面

 

客服中心Tel :0809-022-888

 

 

這是跟我一樣型號的Canon 1100D 4色一列排開

 

↑右下角圓圓那隻大炮就是300mm定焦

 



 

↑送件後 現場等待30分鐘的交件時間

 

無敵鐵金剛前頭那正是新上市的 Canon 5DIII

 

把玩了一下

 

心得:

 

無敵重

 

快門聲無敵好聽

 

價格也超無敵

 

 

 

 

↑櫃台人員測試圖

 

 肉眼看的出來的塵點

 

可是不嚴重要我當場決定要不要清cmos

 

因為報價是 新台幣500元/次

 

也檢視到 對焦屏入塵

 

難怪我已經很久都覺得我用景觀窗合焦時老是不清楚

 

一直怪罪我視力退化 或 眼鏡不乾淨

 

這下都還它們清白了

 

當場決定  : ok  今天請幫我清相機

 



 

↑當工程師將相機交到櫃台時的測試圖

 

已經是我肉眼看不出來塵點

 

但櫃台幫我服務的人員測試後並不滿意

 

馬上要我稍等一下

 

他要再送去請工程師看一下

 

我覺得今天的500大洋花的很值得

 

因為這一年多來

 

我只有敢用大吹箭筒吹一吹

 

不敢造次

 

原廠設的客服中心是用原廠藥水清潔

 

不是一般市面上目前流行的果凍筆清潔方式

 



 

 

↑當然回到我手中後

 

我測試的第一張

 

是今天幫我服務的小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