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花蓮 玉里 赤科山 金針花田

 


 花況非常ok

 


 有心去賞花的

 

快把握不擁擠的時光

 

 

 

 

 

 

 

 

 

 

 

 

 

 

 

 



 

 

 

接待我們的是加蜜園
老板娘說因為蘇拉 預訂的團退掉很多
所以有空跟我們聊聊
還開放她後方自家的金針園 及水池給我們參觀

 

今天我們穿梭來回間休息及吃午餐的地方

 

逛累了 腳需要泡冰水 對不?
加蜜園前面有一條山上流下的水
可以泡腳
那天我泡完腳 才告別加蜜園
繼續行程到大石龜
 

 

 

 

 

 

 

 

 

 

 

 

這是加蜜園的狗狗 叫 "拉布"
老板給牠畫眉毛><"
另一組客人去年也有拍畫眉毛的拉布 (還秀手機照片給我看)
今年也再拍牠留念 XD~

 

 

 

 

 

赤科山的蝴蝶多到讓你覺得像穿梭在蝶舞群中







 

 

 

 



 



 



 

這隻乖寶貝是遊客的愛犬

 

很乖

 

也一路跟著我們穿梭在步道間

 

牠的拔拔麻麻每年都去赤科山賞花

 

我是第一次去

 

很多好景的方位讓牠的拔拔麻麻指點很多

 

不認識您 但謝謝您~



 

到赤科山 一定也要去看千噸石龜

 

在天心茶園旁停好車

 

就會看到指示牌 步行約630米山間小路

 

剛剛在加蜜園泡過冰水的腳   真舒服

 

走起來一點都不費力了

 

途中會經過一片甜柿園

 

柿園主人說 11月才可以吃啦

 

(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步行進入千噸石龜的彎道  溫度又降了些

 

好涼爽

 

這對姐弟的媽媽在金針園裏忙採摘金針

 

他們在旁邊遊玩

 

看到相機很好奇

 

小弟弟對鏡頭對焦會轉動很好奇

 

穿梭在腳架旁 怕危險

 

只好引導他去大石頭上面

 

所以調皮的小弟弟在大石頭上面有乖了好一會兒

 

等我上了大石頭

 

說好要幫他們拍照

 

很配合的

 

比出YA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