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颱風

 

很幸運對花蓮市及蘇花公路沒有災情傳出

 

但是屏東沿海 及台東 和 綠島就受創嚴重了

 

101/08/25 我竟然訂到台北→花蓮回程的284車次太魯閣號

 

那那那.........我就早上出發至台北晃晃吧~

 

一早就跳上一班自強號火車 再從羅東搭巴士到台北

 

很省時~

 

跟一個"小帥哥"吃完鐵板燒

 

晃到相機王逛逛

 

看到了腳架實品 及  Tokina 11-16mm鏡頭

 

心中大概有個底

 

曼富圖腳架對我來說有點重量

 

Fotopro有一組滿中意

 

但是有分材質  碳纖的大概價格多將近一倍

 

這可就要待我好好想想

 

想清楚再來下手

 

即將黃昏時分

 

與友人Q嫩嫩相約

 

大稻埕碼頭拍夕照

 

很感謝Q嫩嫩騎著小黑來載我

 




 



 



 



 



 



 



 

大稻埕碼頭越夜越美麗  名不虛傳

 

這樣的夜景只有期待再相逢囉~

 


 











 

 

 

瞎毀~!!!!

 

受到強颱布拉萬與導引氣流影響 天秤颱風它又轉回來了......

 

氣象局已在凌晨2時30分發布天秤颱風陸上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