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著拍著總是會有雨停歇的時候

 

畫面總算有比較colorful一點了

 

↓我先甩乾........

 

 

 

 

↓右邊這朵不喜歡嗎?  還想再找?

 

 

 

 

 

 

 

 

 

 

↓廣場前的一對搗麻糬婦女

 

嗯.......好像該洗澡了

 

全年無休在搗麻糬  辛苦了

 

 

↓我吃好飽哦 休息一下.........

 

 

↓老天爺阿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倒水下來了??

 

 

↓加油 加油 再飛一下下  您就快到了..........

 

 

↓唉  又在飄雨........

 

 

↓我得趕快吃飽一點然後回家..........

 

 

 

 

 

↓嗯 ......我老婆在叫我了 我要趕快回家 不然會被罵的很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