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山水的鳶尾花盛開中

 

但是外環小徑上也盛開的雞冠刺桐火紅的美豔

 

最近拜訪了雲山水2次

 

但是................

 

 

 

 

這期間我往來的手機行 

 

告知有一隻智慧手機Sony Xperia Z有客戶用了10天不習慣要轉手

 

問我有沒有意思?

 

算一算  我無高通話綁語音資費 及 無限上網需求

 

買空機很划算 

 

在店家保證檢測沒問題是正常的機子

 

(就是有那種類似手機控  不在乎花費在3C產品上的客戶)

 

於是我帶回了一隻 市面上都還缺貨的 "二手貨"

 

 

 

 

 

 

 

 

 

 

 

 

 

 

 

 

 

 

 

 

 

那我怎麼養它ㄋ?

 

首先我用了些時間下載我需要的App

 

然後在家中無線分享器分享的wifi  練習適應Android系統

 

外出時帶著去找免費的wifi訊號

 

例如:

 

7 wifi  (每日3段式 每段30分鐘=90分鐘/日)

 

iTaiwan  

 

提供wifi的店家

 

心得:

 

要一直搜尋不同SSID的訊號有點麻煩

 

解決途徑:

 

向我ADSL供應端中華電信

 

申請附掛 中華電信WIFI無限通

 

(至102/04/09 發文日資訊  第一年492元/年費  第2年起 89元/月)

 

 

 

找家小7測試開通

 

 

 

 

 

 

=======================================

 

上網的速度上還算滿意

 

加上遠傳最低資費的語音 165

 

我目前一個月養它 大約(492/12)+165=206

 




 

 

 

那如果到了什麼鬼地方怎麼上網?

 

解決途徑:

 

要到什麼鬼地方 一定不可能單獨前往

 

一定有被電信公司吃到飽方案綁住的大咖同行

 

那麼........這個朋友的手機3G訊號

 

只要訊號分享出來就會是我的WIFI啦

 

=============================

 

所以我最近都在跟它培養感情

 

疏於勤寫格文

 

對格友們說聲 歹勢啦

 

活到老 學到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