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晴天霹靂的從驚訝 到  傷感 到晚上全然接受yahoo的公告後

 

花了一些時間 .........

 

比較 yahoo建議的    Xuite部落格平台 及 朋友推薦的 痞克邦部落格平台

 

1.從手機操作上

 

Xuite從app商店下載使用  找不到退出app方式 

 

痞客邦的網頁版 直接就是手機版 

 

 

 

 

 

 

2.編輯上

 

倆者.....都可以從flickr轉貼圖

 

個人比較能適應痞客邦方便的設計 

 

雖然不付費的話上傳圖檔容量可能不夠我使用

 

但從flickr貼圖  可下載flickr貼圖按鈕  我覺得大大提昇我的編輯方便度

 

更何況flickr之前就已經有提供使用者1TB的容量免費使用

 

 

 

 

 

 

3.結論

 

應該將來會以  痞客邦   的部落格 為主要碎碎唸的平台

 

您們呢??

 

 

 

 

4. 我自己不會搬家

 

痞客邦有提供 "搬家服務"  只要照說明 寫信過去就好

 

 

 

5.今日將版面恢復內建版面

 

待陸續測試練習後

 

擇日寫信給痞客邦幫忙搬家

 

 

 

我的測試

 

http://huei770.pixnet.net/blog/post/98614315-test

 

至於要怎麼更改css語法關於痞客邦的版面

 

我以後再慢慢研究...雖然麻煩 但也是一種學習

 

活到老老老 學到老老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