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可愛的玫瑰花

 

女人也是會買玫瑰花來讓自己心情愉悅的

 

尤其是這麼久的壞天氣下

 

插起一盆花來欣賞

 

心情美麗的不得了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啊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
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豐姿
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高貴的氣質
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她
喔美麗的玫瑰花
喔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的愛上她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她
啊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
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豐姿
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高貴的氣質
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她
喔美麗的玫瑰花
喔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的愛上她
啊我願像那紅紅的臉蛋
盛開在太陽下
我願像那亭亭的豐姿
搖曳在春風中
我願像那高貴的氣質
受人尊敬
我願大家都愛我就像愛她
喔美麗的玫瑰花
喔可愛的玫瑰花
我就這樣的愛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