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14 到達合歡山大約是中午13:00

 

天氣大好

 

藍天無雲

 

心裏知道大中午不是拍花草的最佳時刻

 

但............我就是無敵愛拍

 

看倌們  偷偷告訴您們

 

還好我當時有拍下玉山杜鵑美照多張

 

因為...............

 

到傍晚想到合歡主峰拍夕照時

 

可是雲霧攏罩整個黃昏時段

 

各路好手 全部槓龜啦

 

(請不要ko我 我沒有興災樂禍 因為我也扛腳架上去想練習一番ㄋ)

 

(關於傍晚夕照   另篇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