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05

 

謎之音:黑卡正式練習首部曲

 

我終於還是從背包裏      拿出已經準備很久的黑卡

 

am04:00起床

 

練功去

 

天很快就亮

 

亂搖一通

 

當然全黑 半黑的圖您們是見不到的

 

都丟在資源回收桶了

 

 



 



 



 

心得:沒有減光鏡幫忙拉長曝光時間

 

對初學搖黑卡的我 很不利

 

從剛開始大約有3秒多可以操作

 

到最後1/4秒內要完成

 

從am04:51  到 am05:53  大約1小時內 我搖了大約有100張圖

 

能看的大約是這幾張

 

成功率25%

 

=============================

 

~~~~本日花絮~~~~

 

這期間內還遇到一位太太 蹲在我旁邊看我怎麼搖

 

我很想說 您這樣偷看我.........我壓力很大耶

 

還中途要跟我借黑卡

 

哇勒  It is impossible.............

 

小姐~~~~~哩嘛行行好   偶只有一張卡 要怎麼借給妳啦

 

更何況 我沒看到她有帶腳架

 

我問她鏡頭焦段 她也答不出來

 

說 相機是她老公的 

 

您別怪我後來沒理會您哦~

 

我只能跟您分享 我是自修學習 連攝影學會的課都沒去上過

 

學習速度很慢 

 

而且是從 拍花花草草 跟家裏隨手物品如糖果 咖啡杯 耳機開始的

 

您很幸福 在相機店遇到貴人引介您到攝影學會學習

 

在此由衷祝福您有個愉快的學習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