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30 清水斷崖再訪日出

 

請從文後面開始賞圖哦.......

 

6.

 

↑6. 日頭竄出雲層 也是今天的ENDING

 

18-55鏡抗耀光程度是不可期待的

 

拍的開心就好

 

只有免費軟體 也還不會高階的修圖

 

就用欣賞的角度留在圖上吧......

 



5.

 

↑5. 雲層左側的縫  讓曙光光芒直接就像天公牌燈光師一樣

 

左側的斷崖很容易就刷出層次出來

 

(我自己想像的 不知對不對)

 

朋友 Q嫩嫩 說  我賺到了 才拍沒幾次晨昏就遇大景

 



4.

 

↑4. 興奮指數越來越高

 

再喬個鏡頭

 

雲也被慢慢推過來了

 

精彩精彩

 



3.

 

↑3.把清水斷崖部份入鏡  就有圖有證據啦

 

.........有了這個光

 

我才不理斷崖亮不亮呢

 

興奮中

 



2.

 

↑2. 太平洋剛漲滿潮完準備退潮中

 

上推的大浪還很強

 

把我嚇壞了

 

我決定當俗辣 上去涼亭

 

膽大的人就都還留在礫石灘海岸邊

 

一個人默默裝上減光鏡拿黑卡搖著拍著........哇哩勒

 

向上的曙光閃動

 

竟然出景了

 



1.

 

↑1. am03:00起床 (這次使用手機鬧鐘 果然很準時)

 

 直奔清水斷崖崇德遊憩據點

 

打著LED小手電筒   腳架拉長扛著打蜘蛛絲

 

依序排隊小心翼翼慢慢走下階梯

 

來到太平洋岸邊已有一點色溫

 

沒裝上任何鏡片的18-55mm鏡

 

先長曝一下

 

嗯..........中右上那2顆星 最近都超級亮

 

本來以為今天可能只是來爬爬樓梯 吸吸海風的

 

因為沒看到天空有細節 只空有色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