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說來害羞

 

前陣子得了膀胱炎

 

(醫生說的)

 

所以我都在吃藥 跟抱馬桶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想......上小號

 

好了一點後

 

聽到有一個颱風 名叫蘇拉(俗辣)要來

 

等待它來之前

 

花蓮就已經刮風下雨前置作業 每樣都來

 

到了8/2清晨3點多  被一陣更大的風聲雨聲吵醒

 

原來是蘇拉(俗辣)登陸了

 

秀林鄉

 

這個地方要去清水斷崖崇德休憩據點是一定要經過的

 

2個多小時的肆虐

 

它俗辣的像喝醉酒跑錯家門被趕跑的醉漢一樣

 

快跑閃離花蓮

 

留下來的

 

您們都在電視上看到了

 

跟各位格友報個平安

 

我在花蓮市 很平安

 

謝謝您們颱風天還進格子關心我

 

各位也都還ok嗎?

 

 



 



 



 







 

另外

 

7/16才得知朋友母親得到腫瘤一事

 

今日中午時分

 

朋友用msn告知我7/22她母親已經一生功徳圓滿了

 

沒有太大苦痛 很安詳 很有福份

 

我找了檔案7/22我在做什麼?

 

我又到蓮城拍了這一些花

 

只是不知為何   在今日以前我完全沒有想發佈這些蓮花圖的想法

 

我很想回北部看她老人家

 

但礙於朋友家人沒有給老人家知道病情

 

專程跑去怕老人家起疑  會壞事

 

只是想不到......世事難料

 

就以這些蓮花圖   回向她老人家

 

希望她一路好好跟佛祖安心走向另一個快樂天堂

 

我.....寫下這些文字時

 

是眼淚伴著我的哀傷

 

ㄚ姨 我會記得妳

 

從小只要去找妳女兒 妳就會問 妳來找我們xx做什麼?

 

ㄚ姨 我也會記得妳

 

只會罵我們另一個朋友常白目在你午睡時打電話去

 

ㄚ姨 我也會記得妳

 

我說沒吃飯

 

就打開妳家冰箱弄熱吃了起來

 

(雖然只有幾次啦  但我就是記得)

 

我.........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