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橋可特別了 退潮才看的到哦..

 

↓台東富岡港口

 

 



 

搭船囉~

 

去程綠星2號

 

在搭船前一小時我就已經吞顆暈車藥加持

 

開船後 50分鐘的航程裏 我大約有30分鐘是像在搭海盜船般

 

不時隨浪的飄浮在倚子上 (就像坐飛機遇到亂流)

 

這時我只能盡量放鬆

 

雖沒嘔吐

 

但確實也冒出一身冷汗

 


 

很幸運  我這隻弱雞終於抵達綠島

 

但天候不佳

 

期待中的夕照

 

只有這樣↓

 

既來之則安之吧

 

騎著機車

 

好好環島一番

 


 



 

在綠島騎機車

 

沒有紅綠燈

 

也不會迷路

 

有什麼問題 您的民宿就是您的後盾

 

就儘管出發賞景就對了

 

此次我沒有安排其它套裝行程 如:浮潛  夜遊....等等

 

純粹來賞景 發呆

 

因為遇到外圍環流

 

天候不佳

 

這些圖 加減看啦

 

以後有機會 再來綠島

 

好好拍它個夠

 



 



 



 



 

這個點 是我此行 最喜歡的地段

 


 



 



 



 

 

 

 

 

 

哈巴狗  睡美人地標

 



 

 

 

 



 

 

 

插曲: 一群人都停下來

 

我也停下來

 

原來海裏.......小鹿斑比在游泳

 

生平第一次見到 鹿會游泳耶  還是在海裏

 

 

 

 

回程:金星3號

 

這次航行

 

很穩

 

一路睡到台東富岡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