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不是第一次遇過一整群的白鷺鷥

 

但牠們見到我相機都不曾乖乖的當個稱職的飛行麻豆

 

此次好整以暇的盡量不動等在電線桿旁

 

我好像狗仔哦

 

飛走後又都有陸續回到田裏覓食

 

可能是晚餐時間到了

 

不得不跟我好好妥協一下吧

 

我會的技倆 就唯有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連拍.......

 

 

 

 

 

 

 

 

 

 

我也曾隱藏在太陽蔴後面

 

真羨慕這位農夫  是否有什麼招術?

 

離這麼近都不會讓牠們飛走耶  ....

 

 

 

我真的有覺得牠在瞪我.....

 



 



 

 

 

報告塔台 我準備好降落3部曲

 

1.

 

 

 

2.

 



3.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