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

 

漫步在布洛灣停車場林間步道

 

一陣霧從遠方襲來

 

 

 

 

 

↓拍下被霧罩住前段步道的這個畫面

 

還要我旁邊一對夫妻也一起拍

 

不拍會後悔

 

他們才買60D沒幾天

 

快門按到3400多張了

 

所有的menu鍵在哪都還搞不清楚

 

我雞婆拿他們的相機幫忙拍了一張跟我一樣的構圖

 

他們好開心  還跟我說"下周見"

 


 

沒幾秒  霧就散了

 

晨昏美景不等人

 

想不到 霧景也不等人

 

(好像缺個白衣白裙+長髮的女主角在裏面  )

 

其實.....我也很開心跟新手分享 " 操作手冊 " 中的內容啦

 

menu按鍵操作分享.......這個簡單 easy easy

 

其它就要您們自己多拍多體會 光圈與快門間有趣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