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來了場大雨

 

小小雨已難不倒我

 

這...雨也太大了

 

躲進遊客中心走廊

 

先跟雨水玩一下

 


 

幾分鐘過後

 

雨小了點

 

小雨難不倒我的

 

我會給鏡頭機身穿上特製雨衣

 

所以以下照片 有雨絲

 

下雨拍鳥說實在呈相不佳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不按快門手癢癢ㄟ

 

 

↑走鋼索走的正起勁兒

 

 

每周都遇見冠羽畫眉

 

但是動作太千變萬化了

 

包含 "邊吃邊拉"的本事

 

我都常在觀景窗伺機按快門間見到

 

還好都沒有遇到正在勞賽的鳥

 

不然可能會噴到我

 

 

 

 

 

 

 

↓牠的造型不見了 被雨淋溼了??

 

 

 

 

 

 

 

 

 

 

 

 

 

 

歹勢啦

 

又用冠羽畫眉來填格文

 

我就真的跟牠很有緣嘛

 

所以........明天還有一篇

 

正在......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