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紋鳳蝶也串場來個櫻蝶戀

 

↓小可愛  "黃山雀"

 

好似看著我

 

用著烏溜溜的眼神跟我道早安

 

 

遊客中心廣場前

 

2顆大松樹

 

是最好躲藏玩耍之處

 

 

 

 

 

 

 

 

到處亂跑亂跳

 

竟也往地上走走

 

就在.....我面前

 

 

 

 

 

 

 

 

 

 

 

 

 

 

↑這次讓我驚喜的是  黃山雀 竟然過來站在櫻樹上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