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大年初一

 

蛇年已來到

 

鬱金香拜大年

 

願大家 ...

 

蛇年遇金進財

 

不蛇本

 

 

 

 

 

桃源仙谷離我太遠

 

但花蓮的園藝店卻都有著..........有肚量的老闆 

 

不介意我拿著相機逛大園子

 

 

 

老闆說:『 妳應該2周前就要來了

 

鬱金香剛進貨是一大片花海  

 

有攝影人在他園子裏趴在地上拍呢~

 

.

 

.

 

.

 

無耐呀   我太晚知道囉

 

我這個笨蛋傍晚5點才跑去逛園子要拍照

 

 

 

客人很多  進貨量很大 走道很窄

 

帶著一顆50mm /1.8 定焦

 

設定在F4的光圈讓我悠遊在ISO200~400間手持

 

光圈再大點我沒腳架   也沒自信可以一手掌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