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類食用油品事件還在沸沸揚揚

加上昨晚瑞穗大地震

我在花蓮市那超過1分鐘的搖晃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房子要震倒了

 

今日難得有一則新聞看到會哈哈大笑

我老家桃園的黃色小鴨臀爆

說白一點就是  灌氣灌到 爆肛GG了啦

 

網路上馬上有了許多小鴨KUSO靈堂

應該純屬博君一笑

沒見到有人因黃色小鴨臀爆  真正去對某人或主辦單位生出怒氣

雖然沒有親眼見過黃色小鴨

我想這也是另一種  另類的    心靈療癒吧....

因為我真的笑的很大聲

難得的開心一笑

1-3154-2-1 

聽說高雄的小鴨要來桃園新屋支援

連帶小鴨團隊也會來

順利的話很快小鴨迷又有鴨鴨可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