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帶著我的Canon 1100D相機 +KIT 鏡 來到花蓮空軍基地
哈~~~打入鏡的全都是 "小飛機"
只有把它們做成影片快速觀賞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荷花 荷花 我偷看你 我偷拍你 XD~

100/05/20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邊停車~!


人家的圍牆外一整排 鐵炮百合


哈 ....這下不用到東管處拍長在海邊矮矮的 鐵炮百合ㄌ


((東管處海邊的鐵炮上次去還沒開花 而且可能迎風面  都...... 矮矮的))


它跟原生種百合 分辨在於 原生種有紫背條紋


它呢 純白的  水啦...


一直拍到這戶人家圍籬內的狗狗用吠聲警告 生人勿近


快跑.......XD ~~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05/09 晨 來到向陽山步道  昨夜才下過雨


小道的地上舖陳的是一攤被雨打落的油桐花



 


 


 


蹲下來  摘下我的 "遮陽帽" 往地上一擺 XD....(((大家都有拍到油桐花 不見得有我這頂帽帽 特別吧~~!



 


 




 


 




 


小道上偶遇沒有上鍊 但有項圈陌生的狗狗   可能主人在旁邊   穩定性高一點 


這一張 牠有點迷矇疑惑眼神  還滿有... FU... 的




 


嚇~~!!!!


好大的一隻毛毛蟲


啃 啃 啃  牠連頭看都沒抬起看我一眼  ((會看才有鬼哩...


想必很急著趕快蛻變 變成美麗的蝴蝶~~~~~~




 


牠也是 很忙很忙啦  忙著貪吃~~!...


忙到我在拍牠都有點頓ㄉㄟ


才有機會讓我按下快門




 


嗯~~


這隻比較皮


躲來躲去


當蝴蝶狗仔粉累ㄟ


我才剛拿新相機 很重ㄋㄟ


想讓我明天 "鐵手"嗎??  討厭啦....乖一點啦~~



 


 


喔 這顆植物   不好玩~!


上面都是刺


聽說叫  "鳥不踏"


連鳥都不來踏在上面... 




 


偏偏這一對情侶


可能覺得最危險的地方


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呵呵.....牠們在做愛做的事啦.....


我還是不要太打擾牠們.... 識相點~!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慈濟大學前廣場 今天傍晚正為了 100/5/10 (農曆四月初八 )  的浴佛節活動 彩排

 

參與的人員數量還滿可觀    現場已架有螢幕 麥克風...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05/06在PC HOME購物中心訂購的CANON 1100D單眼相機+18-55mm KIT II 鏡頭

 

宅配到了....

棕色機身.............一別以往C家出的顏色    真好看....除了第一張用NIKON S620拍它以外 

 

其它是馬上隨手試拍的照片~~~~~

 

 

 

要讓大家見笑ㄌ   ((請笑小聲一點嘿~~~~

 

發覺沒拿過單眼相機的我

 

機身重量要重新適應......用螢幕取景對焦   拍沒幾張就累ㄌ

 

改用景觀窗取景後有改善一些

 

 

 

第一接觸的感想就是 它跟小DC比起來 對光線很敏感  跟 對焦很仔細

 

我想我有個漫長的重新學習跟適應它的路要走囉~~~~~

 

R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